阿北_

鸽子选手,不忘鸽心

[双芳]救命!我的熊里有个人!

  [双芳]救命!我的熊里有个人!
  #ooc预警
  #现代私设
  #微恐谢谢...好吧并不...
  #幽灵蓝毛李元芳x棕毛元芳
  #欺负小耗子真好玩嘻嘻
  
   自从元芳大学毕业后就从宿舍搬出来了,连带着家里一些自己的东西,搬到了离上班公司不远的公寓里,公寓不大但是很宽敞,元芳一个人住所以很满意。
  最近元芳总觉得家里怪怪的,有时候冰箱里的食物会减少一点,晚上看电视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发现电视已经关了,厨房的电磁炉会自己响,发出呼呼声... 可是仔细观察了一下却又没有什么奇怪的。
  元芳想,食物少了大概是自己吃的吧,有时候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拿着橘子,边吃边玩,等反应过来橘子已经被自己下意识吃完了只是自己没注意到,反而在找橘子去哪了;电视估计是自己睡迷糊了半梦半醒之间关的,只是醒了没有记忆罢了;至于会自己响的电磁炉,元芳百度一下得到了答案:插头接触不良。
  真的是这样吗?虽然都有了说法,可元芳还是感觉怪怪的。
  晚上睡觉前,元芳把床边的大熊拖到身边半抱着躺下,这是元芳从小养成的习惯,也许是因为没有安全感,睡觉总是要抱着什么,要么就是把被子一角压在身下才会睡着。
  没有安全感的元芳却主动要求一个人住公寓,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元芳知道自己不可能一直和父母住,与其这样倒不如早点搬出来,正巧遇到这房子在出售,价格和上班的距离都很合适,索性就买下了。
  元芳的熊是一只毛绒绒的大熊,站起来比元芳还要高,元芳想过,如果把它掏空是不是自己可以蹲在里面,像外面发传单穿的熊外套一样。但是这个想法在看到大熊毛绒绒的身体就消散了,扑上去软软的再加上不知道什么材料做的蓝色眼睛在晚上会发着淡淡的光,真的让人很难舍得伤害它。
  什么时候有的这熊,元芳忘记了,好像是很小的时候就有了,这只熊算是陪伴元芳长大,一直到现在。
  和往常一样,元芳很快就睡着了。身边大熊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着淡淡蓝光。
  第二天早上,元芳感觉身体很热很重,像是有什么东西压在身上,自己动弹不得。元芳浑浑噩噩的想到,这种感觉不会是鬼压床吧!
  直到早上的闹钟响了两次,元芳才彻底清醒,睁眼便看到一双蓝色的眼睛,原来是那只大熊不知怎么的压在了自己身上,难怪...
  头一次元芳怀疑自己的睡姿不好。
  在这之后,相同的事经常发生,起初元芳只是觉得自己的睡姿...不太优雅,直到...
  放假的前一天晚上公司留了不少工作,元芳不得不加班处理,边处理资料边吐槽喜欢挑染的上司。
  等元芳回到家已经半夜十二点多了,累了一天已经没有多余的心思管其他的了,一向早睡早起的元芳匆匆收拾一下便扑上床陷入梦境。
  元芳此时的状态说不准确,视线转到身后,是自己床边的窗帘,稍一伸手就可以摸到窗帘最上面的钩子,元芳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居然是飘在空中的,再低头就看见自己的身体正安然无恙躺在床上,旁边是自己的大熊,自己看着自己睡觉,这种感觉很奇妙。再眨眼,视线又到了与大熊持平的位置,大熊眼睛里的蓝色像是有生命力一般灵动。
  又可以看到身体了,元芳想,自己的视线又变了,而且自己飘到了墙角的位置。
  之后便惊讶地看见自己的熊好像是动了一下!然后是胖乎乎的手和脚,熟练的掀开被子,用圆滚滚的身体翻身压在熟睡元芳的身体上,元芳诧异倒吸了口凉气,发出细微的声音。大熊似乎还要做什么,听见声音动作一顿,猛然抬头看向元芳的位置,蓝色的眼睛中有寒光划过。
  元芳惊醒,原本应该压在身上的大熊此时却老老实实的躺在身边。 脑子里乱乱的,应该是梦吧,可能是自己最近压力太大...
  低叹一声,翻身起床,一声不属于自己的叹息在耳边响起。元芳后背一寒,一具冰凉的身体贴上后背,将元芳环在怀里。
  “我已经做了那么多的暗示你还是没察觉吗”
  “谁!”
  元芳挣扎着摆脱身后的约束,站起身警惕看向对方,愣懵了一下,对方有着与自己完全相同的脸,除了发色和眼睛是不同于自己棕色的蓝色,那双眼睛像极了大熊里流动的蓝。
  “终于见面了,元芳”
  ...
  “所以你一直都在我的熊里?”
  “对的”
  不管过了多久,元芳还是不能理解自己被一只鬼缠上的事实,尤其是这家伙还和自己一模一样...好吧只有毛色和眼睛不一样。
  “你为什么要一直压我?鬼压床很好玩吗?”说到这里元芳不免气愤,那一段时间里每天都是被压着喘不过气醒来,元芳真担心自己哪天会不会被闷死,然后去陪这个鬼家伙。
  “我没有啊,我可是每天抱着你睡的”
  “那你为什么要偷吃我的东西,那可是存了好几天的口粮!”
  “你也不看看你存的啥,吃了对胃能好吗”
  “电磁炉又是咋回事,你还附身到电器上了?”
  “什么啊?我没有”
  一时间房间里安静下来。于是李元芳拿起元芳的手机开始百度...
  “看嘛我就说不是我,是它自己接触不良”
  “那你为什么...”
  李元芳伸手用手指轻微堵住了元芳的嘴,靠近对方,“那么好的周末,你就只想问我问题吗?不好意思,虽然很喜欢你的声音,但我不想这样浪费时间”
  “另外,今天是情人节你忘了吗?我们可以做其他的事...”
       END
   
      #别打我...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