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_

鸽子选手,不忘鸽心

[杰佣]杰克为什么不舔爪子?

  [杰佣]杰克为什么不舔爪子了 (1)
     #我也很想知道杰克以前霸气拖人的动作为什么不要了(现在温柔的也不错嘻嘻...
     #我想这篇可能要分几段才能写完...
     #主线杰佣,有医园
     #没有问题的话...请食用!

  1、庄园主有个头疼的问题,他手下的一名胜率极高的监管者在游戏结束后控制不住自己去追杀求生者。按照规则,游戏结束后监管者和求生者是不被允许互相伤害,否则就会被销毁。这也导致其他监管者在阻止他时束手束脚。但他冷静下来又是不可思议的理智。
  “只要让我不尝到血味就不会有大问题”某位有着指刀的监管者反思道。
  “你能控制自己不去舔爪子吗?我是说在抓到人之后”
  “很难,先生,舔...大概是一种下意识的动作,毕竟我是追求这个的,不然我也不会来到这里不是吗”他似乎很难认同这种称呼,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不过,先生,我想我应该可以减少...这种行为”
  2、现在的求生者只剩艾玛和艾米莉。本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心态,艾玛解完条密码机,看见艾米莉在破译剩下的,提着工具箱住反方向的绞刑架跑去,拆个架子给监管者错觉,顺便为艾米莉提供安全时间。
  心跳渐渐响起,艾玛回头身后却没有人,可心跳却告诉 她监管者就在附近。艾玛停下动作,蹑手蹑脚躲在墙后面屏住呼吸,心跳声响了一阵便淡了。
  她呼出一口气从墙后出来,继续完成未完成的工作,铁链掉落发出清脆的声音,绞刑架拆完了。艾玛清晰感到心跳愈发加快,视野里出现了监管者的红光。
  一阵剧痛袭来,艾玛来不及躲藏,拖着受伤的身体逃跑。艾米莉过来入眼便是从隐身状态解除还在擦刀的杰克。
  3、艾米莉不幸与杰克出生在极近的地方,转身便与同样注意到自己的杰克四目相对。
  “...hi”艾米莉说不出此刻的心情,只是扯出一个笑容不着痕迹的后退。
  “贵安,艾米莉小姐”杰克向她行礼,像是在闲逛时遇到的老朋友“看来您很不幸,希望您的队友可以幸运些,等下再见”
  艾米莉做好对方随时上前抓人的准备却看见对方说完话向其他方向走去。艾米莉恍惚间想到似乎是有一条不被流传的规则,监管者会给与自己出生地较近的不幸儿一次机会。
  4.其他人被追她可以不在意,可现在是艾玛。艾米莉回到密码机破译完剩下的密码。同时向艾玛发出前往大门的信号。大门的标志亮了一段时间,艾米莉快速跑向最近的大门解锁。心跳声响起,艾米莉看了一眼打开的大门,随即前往红光的方向。
  5. 被追赶的艾玛可以说是见识到名为杰克的监管者的可怕,厂长兼父亲一再告诫她看到杰克舔了刀子后能躲多远躲多远,投降都可以,只要不和他正面对上。可是杰克一直隐身着,她根本看不到对方有没有舔过刀子!
  骗过一刀后,监管者从隐身状态显现出来,他挥了下利刃,目光紧紧的跟随艾玛,他的眼睛没有变红,对方没有带一刀斩,有了这点认识的艾玛随即又被对方盯上猎物般的视线吓得腿软,耳边清晰的响起木板被踩断的声音。艾玛心底哀嚎一声,逃跑的方向选择了一直向自己发消息的艾米莉那边。
  艾米莉!救命啊!!!
  6. “艾米莉!”艾玛惊喜看到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身影,大声说到“他没有一刀斩,快走!”
  艾米莉目测到杰克和艾玛的距离十分靠近,基本在杰克的攻击范围但他却迟迟没有攻击。
  像是在戏弄猎物。
  监管者注意到完好的艾米莉,丝毫没有减缓追赶的速度,反而挥起指刀攻击艾玛,利刃划破皮肤,艾玛身上却没有传来痛觉,她的手腕被牢牢抓住,一股力量拉着她往前。
  “还愣着干什么?快跑!”
  艾玛看见受伤的艾米莉和身后擦刀并有明显舔舐手上血液动作的杰克,在跑进大门的一瞬间,她想到厂长对她说过的活。
  爸爸!他不是舔刀子是在舔手!
  7.意识到自己做错事了的艾玛,缩着头不敢看艾米莉,缩在角落,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艾米莉替自己疗完伤后,回头把艾玛毫不客气按在地上治疗。
  “知道错了不?拆架子,你再拆几个还活不活了!”
  “错了错了,艾米莉你是不知道杰克有多吓人…”
  不可置否的是,杰克那时完全听不进任何话,艾米莉挡下的那一刀,她都惊讶杰克挥刀时的果断,完全不像是在游戏初向她行礼的那人,
  “你遇上他之前有没有感觉不对的地方”
  “没有,他突然抓过来我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艾玛想了想,又说“爸爸跟我说要小心杰克舔刀子...”
  未等艾玛说完,听到艾玛受伤的消息的厂长匆勿赶来,同时带来的还有一顶作为赔礼的草帽,
  “杰克他…怎么没来?他好像有点不对。”
  “你感觉到了?现在没事了,他只是觉得艾玛应该不会想见到他。”
  8.经过上次的事后杰克很久没有参加游戏,他在自己的房间里种上了许多玫瑰。偶尔和圆丁艾玛讨论玫瑰种植方面的问题。起初艾玛还是在害怕杰克,在厂长和艾米莉的协助下,才堪堪愿意和杰克见面。过了几天后,艾玛送给杰克一些玫瑰的种子。
  “下次要道歉的话,不要费心去找东西了,直接送花吧,对方会很乐意见到花的。”艾玛和杰克交谈甚欢,可她心里明白杰克太孤单了。尝到血液就控制不住自己伤人的他让很多求生者惧怕,她也不例外。
  艾玛拿起喷壶向叶子喷了点水,旁边相框里园丁和医生笑得灿烂极了,让他不孤单的那个人绝不会是她,艾玛·伍兹。
  9.“你确定没问题吗?杰克”在园主听说杰克一段时间的“罢工”,在他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
  “是的先生,艾玛小姐那边我会安排好的,请让厂长放心。另外先生,我已经罢工很久了..您也会困扰的”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不久前庄园里来了位新的求生者,他应该还没见过你...”
  “先生,我明白你的意思,奈布.萨贝达,裘克和我说过他”这人是个退役的佣兵,来到庄园的理由不清楚,裘克说这人麻烦的很,当面修机救人加嘲讽,一手加速玩的飞起,为了抓他硬生生被溜了四台机。
  10、说来也巧,开局杰克就在一堵墙后面看到了正要翻板子的佣兵,对方看到他也是一愣。
  “这局的监管者?”手上抓住板子的动作却没停下。
  “是的,您是奈布.萨贝达先生吧,初次见面,我是杰克”杰克向他行礼却听到对方嘲笑道“得了吧,要抓就抓,做些上等人的动作真是碍眼”
  杰克看了一眼消息,密码机已经开了一台。他挥了挥手,道“这不符合我的规矩,您也是不幸。希望在游戏的最后可以看到你...还活着”环顾四周,选择一台正在摇晃的密码机直接瞬移过去。
  然而面前的密码机却空无一人,只有响起的机器声和后面凌乱的脚印显示曾经有人来过。
  杰克叹气,一段时间不见,求生者都机灵了很多。收起指刀循着脚印追击。
  奈布这边也惊讶于杰克的消失。这明明是个绝佳的机会!狠狠砸向木板开始寻找杰克的踪迹。
  律师发出信号示意监管者在他附近,奈布看了眼方向,利用护腕的冲刺加速到一面墙后半蹲着,而在墙的另一面,是被追的队友和监管者,奈布检查一下自己的护腕,跑出去扰乱律师固有的脚印痕迹。
  此时杰克还没有伤到任何人。
  “喂杰克别追他了,来陪我玩玩呗。”奈布挑衅道。
  算了,当作预热的游戏罢了。杰克转而将目标放在面前的佣兵身上。
  “如您所愿,先生”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