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_

鸽子选手,不忘鸽心

[杰佣]杰克为什么不舔爪子了

舔爪子(2)prprprprpr...

I1、奈布没想到这个监管者的毅力会如此大,途中误入的队友也没有半点引起杰克的注意,就像是这场游戏只剩他一个求生者。
  奈布在溜人的途中看了一眼密码机的数量,只剩一台了,这让他稍稍有些欣慰。一瞬间的走神,砸板的动作慢了一拍,硬生生被杰克击中,板子却还是砸中监管者。奈布踉跄使用护腕加速躲在一堵残墙后面。
  血液浸湿了伤口边缘的布料,确定拉开一段距离后,他撕下一段布条为自己简单包扎。
  ...没有队友的帮助始终不行
  他小心观察不远处擦刀后手上满是他的血的监管者。在这时最后一台密码机破译结束,大门发出一阵轰鸣,监管者的眼睛透着淡淡红光他舔了下手上的血液,杰克带着说不出的邪性和兴奋原地张望,随后选择一个方向隐身离开。
  奈布心下一凉,俯身离开这处藏身之地,在前往大门的过程中由于一个队友放倒的板被杰克击中,瞬间倒地。
  向队友发送快走的消息,自己成为最后的求生者,他趴在地上看看那人缓缓向自己走近。
  “恭喜你,你还是第一个抓到...喂!放开我”
  奈布想表达一下自己第一次被抓的感想,没想到对方直上前粗鲁拽住他的一只脚将他拖走。
  “这就是你的待人之道吗!”东布被甩在地上,腹部伤口传来的刺痛让他忍不住蜷缩身体,而连带着其他伤开始活跃,额头浮起一层细密的汗水,监管者却不留情一脚踩在他身上以此防止他挣扎。铁链束上手腕,施虐者似乎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又将他摔在地上,奈布已经没有什么反抗的力气了,任铁链的拉力将他一点点吊起。他半眯着眼睛,眼前这个戴着面具的人全然没有了初见时的理智。
  按一般情况来说监管者只要等求生者被送回庄园就可以离开了,但不知为什么铁链没有半点将他带回庄园的意思。
  可是这里只有一个求生者和一个监管者。
  监管者饶有兴趣欣赏自己的猎物,手上利刃闪着寒光,蠢蠢欲动。
  奈布突然想到自己像是板上任人宰割的鱼肉。
  下一秒刀划破空气落在他身上,监管者制造出一个又一个伤口,血随着刀刃拔出顺着皮肤流下。每划破一次,奈布就克制不住身体颤抖,到了最后已经痛到麻木。
  自己不会这样死掉吧...在战争中活下去,死在庄园游戏里。在他失去意识前,他听到一声枪响和随之而来的烟雾。
  12.“奈布先生,你这样做太危险了“艾米莉坐在奈布床前,这个人经过几天时间才醒过来,身上的伤口让她揪心。
  当时实在是把艾米莉吓到了,她的医院一下子涌进来一堆人,在中间的便是浑身是血昏迷着的奈布,在裘克和厂长的混乱解释下她才理清事情的经过。那场游戏空军律师还有机械师逃脱之后奈布始终没有在大厅与他们会合,玛尔搭想到这局的监管是杰克,便马上去找裘克和伍兹先生。三人顺着大门前的血迹在不远处找到了失去理智的杰克和浑身是血的奈布。
  “差一点你就...我之前从没见过你伤成这样,答应我再好吗,不要去溜监管者了...”
  奈布打断艾米莉的话,作为病患,他应该老实听从医嘱“艾米莉小姐,我没法去修机,战争后遗症...我摆脱不了。我不想看到同伴受伤,所以这事只有我来做”
  他的治疗速度比不上艾米丽,修机速度很慢,同伴受伤他更是没有心思破译,幸好他挣扎坚持的时间长,足够为队友提供安全时间。
  “而且...除了这些,我什么也办不到”
  支米莉心知没办法阻上他“既然这样,在游戏中遇到杰克先生请...避开他”说完又想到了什么“最近他可能会来道歉,请不要怕他,他...是个绅士,只是没有办法在那种情况下控制自己”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或者我的恋人艾玛,她是...上一个”

##非常抱歉,自己的疏忽搞了很多错字出来...现在已经改正!
##题外话,照识别图片文字这样来看...我应该冷静点写...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