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_

鸽子选手,不忘鸽心

[杰佣]杰克为什么不舔爪子了

[4]prprpr
#我我我没有弃坑哦
#尽量给它完结mua~
#前文在空间里面...不知道怎么设置那种带文字的链接所以想看前文的话,辛苦你去空间翻翻啦;)

14.监管者和求生者有各自的房间,一般情况下距离相隔较远,杰克房间的阳台被他种上了许多玫瑰花,种子是艾玛送的。现在这花丛的主人却一脸凝重看着手上的文件。
  “夜莺小姐麻烦你跑一趟了,请告诉庄园主,这件事我会考虑的,夜莺圆润的眼睛溜溜转动,喙子亲昵蹭蹭杰克的手指,叫声清脆,扑腾翅膀从窗口飞出去。
  杰克低头看看手上的文件,又望向窗外“我不过是去辞职,怎么又换来任务了。”
  心绪杂乱,监管者不被允许离开庄园,除了销毁。另一角度来说,这也算是一种离开。摘下指刀的手收缩握紧,杰克眼神暗下来,文件随手放在桌上,风翻动文件,古老泛黄的纸张上印着“庄园内...不良因素...危险”
  “也好,或许做完任务我就解放了...彻底的”
  另一边,医院里的奈布每天都会在附近发现一支玫瑰,有时是在窗户边;有时是在门口;偶尔几次是在他床边的柜子上。玫瑰被修剪的很仔细,绿茎上找不出磨手的地方。不知是不是送花人的用心,不管奈布什么时候发现它,玫瑰总是像才采摘下来一样。
  奈布很好奇对方是怎么在不惊动他的情况下进入房间又将花插入花瓶,一连几天的刻意等待,每每在奈布困的意识快凝固的时候,奈布还是没有看见送花人的脸,甚至没见过送花人。
  真是让艾玛说中了,杰克在躲着他。
  “杰克没来看过你吗?奇怪...这几天游戏里也没见过他”艾米莉拆着绷带换药注意到瓶中的花“这花杰克送的?”
  “是啊,从那一天开始每天都会发现新的,真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多花”末了开玩笑地说了一句“而且又不能吃”奈布怀疑杰克是不是包下了艾玛花店里的所有玫瑰。
  “杰克种了很多玫瑰在阳台上”不得不说他很适合玫瑰,艾米莉路过过杰克的阳台,里面几乎被花占满,杰克又用吊盆种了花吊在阳台外,无一不是玫瑰。
  “说起来送说瑰还是艾玛告诉他的,悄悄告诉你,杰克实际上很固执,要不是有艾玛了,我就去追他...开玩笑的。说起来,瓦尔菜特有段时间向我抱怨杰克缠着她让她教编织,为此杰克抱走好多织线,瓦尔莱特心痛惨了”
  “...想你也是开玩笑,监管者很闲吗?不抓人开始织衣服?太无聊了吧”
  “衣服?管它是衣服还是帽子,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我知道的是他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说话间用力缠紧绷带,奈布痛呼一声。
  “轻点啊,我可是病患...你迟早要被投诉、不是,你的包扎手法没问题、没问题”
  “这还嫌疼!我就没见过几个人像你这样怕疼的,怕疼还去皮”
  由于工作原因,艾米莉会接触到求生者和监管者,游戏里的伤很多时候是由艾米莉治疗,求生者最喜欢的砸板有时往往会给监管者带来撞伤、擦伤。
  艾米莉看了他一眼,沉吟片刻,讲述了一个事情。杰克最开始是可以控制自己的,疼痛会让他暂时恢复理智。他胜率高不代表他不会输,在后方支援的艾米莉亲眼见过杰克划伤自己然后把求生者全赶出去。
  “艾米莉你告诉我这些事是...杰克的意思吗“奈布看向雪白的床单道
  “不,并不是这样。恰恰相反,你和那位先生有着相似的地方...只是随便说说罢了。你以为医生就只是救人啊,不打听点消息很无聊的”艾米莉把头发绾至耳后“我倒是希望这些是他让我说的,可惜我一直没见到他,玛尔塔也有几天没见过了”
  “玛尔塔?那位空军小姐吗?”奈布记得他隐约听到声枪响“她居然可以带枪进游戏。”
  “是啊,她是我们之中唯一有枪的求生者。那枪是信号枪,打出来的是烟雾,多牵制一下监管者而已...放下去找她借枪的心思!”艾米莉看见奈布说到信号托时响闪发亮的眼睛怎么也猜得中他的想法
  “艾米莉..我觉得我可以下床了真的!’为了证实他的话奈布翻身坐起,将要站起来又被艾米莉按回床上。
  “嗷!艾米莉你绝对是我见过最暴力、不是,最温柔的医生”东布相信自己如果不那么说艾米莉手里的针简一定会扎在他身上。
  艾米莉笑笑 “你还是老实点安心养伤,有什么消息我会告诉你,绝对不许乱跑绝对!”
  奈布目送她出门, 说实活艾米莉不去当八卦记者可惜了,什么她都能探出来。头顶是白色的天花板,奈布想,或许这是一种交流手段吧。
  15.奈布终于被艾米莉允许参加游戏了。
  “你要是溜监者溜一身伤回来,我有不同型号的针管你要不要试试:)”
  笑活奈布怎么会怕针筒。
  “艾玛...轻点!轻点!”东布悲愤趴在地上,身上是帮艾米莉按住他的艾玛,不用回头也知道身后艾米莉肯定笑得很开心。 
  真是一对狗,郎才女貌、不对女貌女貌的佳人。
  奈布不知道自己去找杰克是为了什么,只是因为送玫瑰花的同时送了饼干吗? 像是哄小孩子一样。奈布摇了摇头,把这种想法否定。
  杰克的房间门虚掩着,一股淡淡的腥味从门缝飘出来。奈布皱了皱眉,是血味。
  警惕地推开门,入目是地板上滴溅的血液和阳台一片繁荣的玫瑰丛。血迹的尽头是一个坐在床边拿着绷带缠绕手臂的人。他微微前倾露出隐在黑暗中的面具。
  “奈布.萨贝达?”将绷带缠好,他起身把多余的药收起,自然的放下袖子遮住了伤口“好久不见,很抱歉让你看到这么杂乱的地方”
  “你...饼干也是你送的?”想到艾米莉说杰克很久没有参加游戏,他识相的没有多嘴。
  杰克礼貌笑笑“是的,口味还满意吧”
  “还不错,你会做这些...感觉挺惊讶的。”奈布点点头。
    “只是闲余时间试试罢了,监管者不是只会抓人挂人的机器。如果你多去和他们接触你会发现他们闲余生活是很丰富的”杰克顿了顿,低头想到了什么“算了还是不要多接触的好,游戏里会麻烦”放水太过明显对上面不好交代,监管者自身也很难办。
  规则,必须要遵守。
  “杰克先生,介意我问你点私人的问题吗?拒绝也是可以的”话题有点沉重,想着怎么重启话题,突然想起艾米莉和艾玛,不知道为什么她俩总是对杰克的面具好奇。
  “当然不会介意”
  “嗯...为什么要戴面具呢?她们好气很久了”
  杰克抬手敲了敲面具“这个是秘密,当然,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你”
  “不,不用了”奈布有种不好的感觉,人家说了是秘密自己再问下去,估计很难走出这间屋子,而且他把“你”咬的那么重,奈布为自己的安全担忧。
  杰克面具下的眼睛也不知道在看哪里,喃喃道“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
  “和...舔爪子有关?”奈布冷不丁冒出一句,说完他自己都懵了。
  杰克一愣,显然没想到奈布会觉得这两点有关系,面具后的嘴角微微上扬,语气却是说不出的低落“算是吧,有时候有些事很麻烦”
  “不舔爪子不是什么难事、对吧”奈布瞅了瞅杰克的手,他现在没有戴指刀,准确来说从他进门时他的手上就没有凶器。
  “你知道有些事很难改变,比如说习惯嗜好什么的”杰克坦然道,“当然了,这只是存在以自身为主导的时候”
  “你觉得、我可以帮你些什么”奈布对上面具,认真道“只要是我可以做到的”
  杰克看着奈布,突然伸手摸上从进门就没摘下来的的兜帽顺便拍了两下,“好啊,我需要你的帮助”
  手臂上隐隐传来些许疼痛,像是顺着血液刺痛到了心脏,伤口裂开了。杰克想他不应该在对方透露出开心的时候说很痛。
  那个人的笑容像是终于等到被需要的那一天。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