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_

鸽子选手,不忘鸽心

[杰佣]杰克为什么不舔爪子了

[3]prprpr...舔舔
#我知道这章很短...
#以后的序号就像这样打吧(任性)
#存货不止15,这才13,所以你懂的...

13.门被一簇鲜花撞开,花下面还长着脚,正确来说是拿着花的人被挡在后面,花后面冒出一个戴着草帽的脑袋,是艾玛。
  "嘿奈布,你看看这些花怎么样” 艾玛把花插在病床前的花瓶里,一下子房间里里飘散着淡淡的香气。
  “非常不错,艾玛。你不用管理你的花房吗?”
  “花房有爸爸在管,我就偷溜出来看看你。”庄园里的人基本都知道艾玛与厂长是父女,唯一不清楚的是厂长竟然同意让艾玛参加这场游戏。同时也因为他们的这层关系,私下里求生者和监管者相处的还算友好。
  “...只是我没想到你会遇上杰克”艾玛拉过一张椅子坐在床前。
  “听说你也是...”受害者。奈布没把那三个字说出来。
  “艾米莉和你说的吧”见奈布不作声,艾玛偏了偏头“之前的游戏你没遇到杰克是因为他那段时间由于那场...没有参加游戏。反倒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偶尔会来拜访我。其实我还有点怕他。是啊,作为安抚的一种手段吧,说来也怪,杰克不舔爪子倒也是个温柔人,像是上世纪的绅士,和他交谈很舒服...因为他会擦刀,手上会沾上血而他总喜欢舔一下,然后...如果他不尝到血,或许会成为受欢迎的人”
  “你知道有时候,习惯并不是那么容易改变”草帽下的艾玛看不清是什么表情。奈布沉默,他也一样,如果没有战争后遗症...
  房间里一时间安静下,淡淡的花香弥浸在周围。
  艾玛打破无声,起身将椅子放回原位微笑道“如果杰克没有躲你或者...你可以试着和他谈谈,我该走了。下次见吧”
  “嗯,下次见”奈布还不能下床,只能动动手臂当作挥手。
  艾玛走到门口拉开门,在地上捡起什么,又折回来。奈布看到她手里是一朵包装精致的玫瑰。
  “杰克的歉礼...”

评论

热度(40)